关于evanstan的一些小想法(🚨个人观点偏极端🚨)

想法太多,无以言表,就写了几小段,随意看吧……


怎么说呢,Chris和seb的关系大家有目共睹,双向喜欢保底,rio到头掉,不营业常避嫌✋🏻再加上那些小甜蜜和周围的聚聚们,我觉得这是zqsg的rps必备因素了,不在宣传期,两人又不在一起的情况下,还能这么在意着对方,我觉得这个就很实锤

关于堵柜门,我一直觉得……没意思(虽然我知道一般这种“堵柜门”说法都是开玩笑的话),我们堵不上的……就随他们去吧,我们粉丝能做的就是支持他们啊,而且双方真的很喜爱对方的话,是真的会拼尽努力做到最好只为和他在一起,私认为evanstan现在就是这种状态,拼搏事业,是为了他和他

关于阿毛聚聚,我记得他说过:“Sebastian和Chris都是我很好的朋友,是那种我会拿钱把他们保释出来的那种朋友”,现在再看看这句话,如果有一天evanstan成真,或许会面对很多麻烦,但至少阿毛和我们会一直站在他们身后,鼓励他们,支持他们。

关于所谓be,“be又怎样,至少我爱过”这句话我从来不听,不是我害怕be。有时候我的确会有这种猜想,万一两人不能在一起怎么办?但是想一想,如果深爱对方的话就不会有这种顾虑了。现在只要他们两个能开心的在一起,我就满足了,十年八年我等的起,我相信seb和Chris的努力,我也坚信evanstan野梦成真🍑🍞🙏🏻✨

再唠叨一句,我觉得星盘真是个好东西
另外在这里表白桃包和阿毛❤


仅代表个人观点,不接受任何形式ky

评论(8)
热度(61)
© AGatterand | Powered by LOFTER